娜莉晚霞

記得這是上次,娜莉來之前的晚霞。有點詭異,卻帶點不自然的美。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只知道那天,我看著氣象報告,氣象主播詳細的解釋著這個颱風會怎麼來,雨量和風向,反正還不都那樣,我想著。卻不知不覺的走到書房,看看落日餘暉,呀─我驚嘆了!
那是紫色配上粉紅的另一端,太陽已經開始畏畏縮縮了,接下來,只等著雲吞噬掉那還有點亮度的地方。建築物上的燈光,已逐一開啟,是家人都回來了吧?抑或是我想著的,舒舒服服,和一些沒有家的人的恐懼,形成強烈對比?另一頭的窗邊也是這樣,緩緩的黑了!
「叮咚」電鈴響了,「是誰?」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