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ayor之梅爾先生小記

Mr.Mayor 梅爾先生
生於:2006/02/05
出生地:士林
原因 :隨便從口袋掏出的銅板,就給它塞進了扭蛋機,結果卡幣,於是我就進去跟那個人說明白了,那人於是掏了好大一串,足以把整間百貨公司都打開來的鑰匙,來幫我開小小扭蛋機!她問我,請問你剛剛投幾塊?我說我不知道,我懷疑我把五塊錢丟了進去,還轉了一下,但我不敢跟她講。她就開始翻找裡面的所有錢錢,都是50大洋,我開始相信我沒有亂投錢這回事,她放棄了,無奈的轉過來跟我說:那你就從裡面挑一個吧!我就把那整個扭蛋箱裡,所剩無幾的幾顆小扭蛋一一排列,再對照一下圖表,看看有哪幾個人。說實在的,我會想要投這個傳說中「聖誕夜驚魂」系列扭蛋,完全是好玩,對於裡面到底有誰,我根本就不知道!等我排好之後,我看見我的朋友被路上的傳教女帶走了,所以我打算挑快一點!你知道的,梅爾先生是裡面唯只剩一隻的扭蛋,所以我就挑他了!我認為這樣很酷,好像大家都沒辦法扭到他一樣。他應該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在短短幾天裡,他整個就爆紅起來!紅到連自己的領結都染紅了,中間白白的衛生紙還是我幫他換的,酷吧!
另外,他也不只一次摔到頭破血流,從桌上摔下去的!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校園暴力。因為他的眼珠還是大家協尋回來的,如果沒及時找到的話,他就會變成「無目」,然後白目眼珠就會被值日生掃掉!
總之,他就是今年年初,當紅的人物:Mr. Mayor......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艾蜜莉˙南南2/28/2006 1:39 上午

    哈哈!坐你旁邊,免不了要認識你的梅爾先生,他挺喜感,不過跟豬又不一樣,因為我常說豬很喜感,呵呵!不過畢竟梅爾先生多了一分古怪.
    我同意你的梅爾先生不只一次摔到頭破血流,因為我就親眼目睹一次,他摔得腦袋一分為二,還與身體分離,帽子掉了,當然,眼珠也滾走了.我替無心的肇事者幫你的Mr.Mayor重新安置他的腦袋,戴上帽子,轉轉身體,確定沒事後才放回他本來面對的方向.不過詭異的是,我竟然沒發現他的眼珠子沒回來,大概是梅爾生來古怪,以致沒了眼珠也不見有異.我是事後聽到你尋找眼珠的聲音才發現他的眼洞是空的,先是忍不住偷笑了一下,然後你就拿著沒眼珠的梅爾先生指給我看,讓我有機會好好的笑.

    回覆刪除
  2. 很棒,你對他真好,我相信不死梅爾先生會愛妳的,其實,他曾經偷偷告訴我他喜歡妳,但妳也知道他相當Shy,都不敢跟妳講。沒關係,當朋友比較好!啊哈哈哈,大家還是要繼續關心他......

    回覆刪除
  3. yeah he's my neighber
    The Mayer
    他有躲在娃娃帽子裡的癖好

    回覆刪除
  4. Mayor昨天跟South dating去了
    在那之前,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
    不知道是誰幹的,
    我早上一看發現他只剩一隻眼......
    結果,
    眼睛居然是在他的帽子裡,
    可怕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