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UPERSTAR 2


我灰色的NIKE鞋破了一條還蠻大的裂縫,只好去新買雙鞋來替補。
adidas這雙還不賴,至少最近一直下雨,它前面那塊塑膠,應該不至於讓雨濕進來。
我最討厭鞋子濕了!這讓我每次都有衝動想要去發明防水的鞋(不等於雨鞋),可是我爸說防水又透風,實在有點難辦到:因為,通常風可以吹進去,水分子也可以一倂進入,這就是惱人之地。這也告訴我們化學一定要學好,這樣才有可能找到那種材料……
亮綠色,感覺就很妙。說實在的,除了小時後偏好綠色,有照片為證外,我真覺得綠色只是個跟眼睛有關的色彩,從來也不會把它當作首選色。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綠色表現方式,配白底,還滿清爽的,有種口香糖的感覺,反正夏天也要到了嘛!
adidas SUPERSTAR 2
ORIGINALS 452020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