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尼來我家半年

話說,這個爾尼是2005.8球從U.S.A環球影城坐飛機買回來的,彌足珍貴!那個時候,我曾經有個良好夥伴叫做,"Bert",所以我就得叫爾尼了,這應該叫做一報還一報。至於它裡面的糖果,早就被吃光光了!現在還不大想去買補充包,哈哈。
另外下面海報我覺得不錯,還滿有趣的,海報味濃厚,是個十足稱頭的音樂廣告喔!敲天堂之門^^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那時候我曾經想為自己留一個R2D2和小傑,不過後來還是送給了親愛的七六友人,下次去看看有沒有賣超大隻的那種,哈 可以買個大伯特陪伴你的小爾尼!

    回覆刪除
  2. 恩對,爾尼就是我,我即是爾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