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最近常常會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奇怪!那天我和淑惠跟淑梅一起去逛公館,好像有點下雨吧。我只記得我門把公館前前後後逛了三次有,原本是和其他人一起來,但後來大家就分道揚鑣了,我們走著走著就碰到淑惠,那時候才從OUTLET出來!
由於逛得實在太久,我忽然很想扭蛋,淑梅很想吃東西,淑惠是要挑禮物給她學妹。所以我們就開始行動,繞到後街去找一種學妹可能會喜歡的東西,不過她學妹很怪就是了,我們推薦的她都說它可能不會要,像是便當盒這種實用的東西,或者髮桍,不懂現在小孩子在挑什麼......我在好幾間扭蛋店猶豫很久,因為我真的非常想要阿薛,他真的很帥,酷斃了,做人就是要有一天去嘗試看看把東西炸掉什麼的,他唯一的壞處就是他的狗有點醜。之前我有扭過翠絲的這款,現在最想要阿薛!我還去詢問我扭蛋朋友的朋友,她竟然不知道阿薛,還自以為貼心的建議我回家打電話給迪士尼總公司洽詢,那是什麼?搞不好電話費我都可以買白金版的阿薛了!後來我掙扎許久,抱持著1/6的希望,我悄悄的投下50,一轉,我還笑著說:搞不好是隻驢子!結果它紅心的,真的給我滾了出來,害我還得養牠,真是心不甘......幸好我們去屈臣氏買了一包10入的巧克力餅,才幾塊,就解決淑梅的問題,淑惠也順利在伊東屋找到她的理想贈品,好像是個小筆記本,也挺可愛的就是了!恩,不過,當我們坐公車。一回家,我們家紅心眼睛就壞了,脫窗!
搞什麼?這世界上居然連隻驢子都不可信......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久違的"淑恵"3/05/2006 3:55 下午

    嗨嗨~~"淑娟"是吧!!
    應妳的要求給妳留個言(雖然我正苦惱於自傳中),話說那天遇到妳們真是嚇到我!不過也還真久沒跟妳們一起回家+見面了,什麼叫我學妹很怪,每個人都不一樣嘛,她說她很喜歡我送的禮物呢,超可愛的!哈哈~龜毛也是有收穫的!
    不過妳還真倒楣,沒用到想要的就算了,花了50元結果一回家就壞掉,誰叫妳之前要排斥它,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哈哈~~現在整個就還在傻笑中,我妹大概覺得我瘋了吧!!對了!轉告一下她說的話,她說你的部落格很酷喔,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2. 那天真的很有趣,
    我也不是真的討厭紅心,
    只是覺得扭到他很糟糕而已,
    唉,
    或許這就是無奈的人生

    回覆刪除
  3. 淑梅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想說
    "為什麼我叫淑梅"
    你們把最本土的名字給我了...

    不過我依然愛你們啦
    話說這個禮拜淑惠很狠心的拒絕我的家教邀約
    所以我想這次我會考很爛啦

    畢舞結束了耶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淑惠嘛
    淑娟也只是看到了一眼
    哈哈
    不過淑娟真是個爆點呀
    效果有到真不錯
    對了
    淑娟過幾天陪我去買個東西叭
    會想找你其實是有利益上的關係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