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教育部長!

CAMBRIDGE Note是我的超昂貴筆記本(From:信義誠品),當然,裡面記的東西一樣也不能少,全都是些經典的事情!關於教育部長的人選,我在今天已做了重大的決策,這關係的國家的未來,希望民眾都能夠滿意。
事由:第四節,關於電場的物理課正緩慢進行,B是個有趣的東西。突然,有位母親找娃娃,顯然的,她剛好是娃娃的母親(簡稱娃媽),於是她在我前面勇敢的舉手表示她想出去一下 ,陸先生欣然同意,並禮貌的點頭示意,還被小笑了一下。不久,娃媽出現在後門,問我們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還看到娃手上提著久違的乖乖桶!我們就開始歡唱,不約而同的拍著節奏。
等到歌唱結束,她就繼續出去講話,娃媽忽然從後門問:我可以唱歌嗎?(諸如此類)接著我們就鼓掌歡迎娃媽奔上台,陸先生也很詫異,並覺得有趣,退到一旁,問說需不需要他的麥克風,娃媽說她聲音嘹亮就免了,順便問我們班有沒有泰雅族的......娃媽稍稍解釋一下她要唱的祝福歌曲,便開始唱,哇!阿美族的祝福歌,摻雜一句"祝妳生日快樂",唱完還有泰雅,再來是排灣!豬說:天阿,她根本就是九族文化村!我想也是,超酷的!頓時,氣氛超High,並且有拍手附和。沈娃娃,成年,生日快樂!
臺灣,就是缺乏這種人才!
竭誠地歡迎,我們的教育部長!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