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學的交通工具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到這種年紀上學遲到已經是業餘高手,上兩週已晉陞為前三名,這週更是一躍而上的擠掉第二名,對於幾點幾分到校,已經沒有什麼概念的我,必須把我的困難告訴大家,希望有人能夠諒解......我大概早上7點左右就起床了, 之前,我媽給我台嶄新的腳踏車,我只好慢慢騎,好像也不是捷安特的!後來我爸給我台摩托車,是那種老牌---偉士牌,古董摩托車,他說從爺爺那時候就開始騎到現在都沒壞,還很新!我決定把它拿去上漆,結果就弄成銀色的了!最近,我自己存錢買台電動摩托車用,還好啦,只是戴安全帽很不方便就是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