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學要去做畢舞美工的時候,把外套從南桌上拿起來,就這樣,她的小圓型沙就毀了,掉在地上......我只好打電話告知她這種人間慘劇,哀~
這瓶是去年畢旅歡送我的,還滿好看,配色不錯,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還沒有時間去享受泡澡的趣味,就一直放在書桌上,它也沒有自然混在一起,不錯!而且就外觀而言,它是種奇怪的形狀,兩邊凸出去,中間凸,總之是不合人體工學的藝術,也滿有趣的^^
我還是會繼續放著。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艾蜜莉˙南南3/05/2006 1:00 上午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聽你說有很恐怖的事要告訴我,我還以為你又要騙人了!經常耍人導致我一點也不敢相信你的話,不知不覺就撲吃笑了出來,你很不甘願沒嚇到我,於是找了我的摯友來證實這件事很可怕,摯友的低沉聲音真的很有說服力,我馬上就被震懾到了.換你聽電話,我還得自己猜出是什麼可怕事,沒想到一猜就中!因為我也覺得把它放在桌上很容易被肇事,不過還是想賭賭看,於是肇事者就在小玻璃瓶擺放的第一晚出現,比我預期的早太多了!它真短命,才剛從墾丁回台北沒幾天,就摔死了..
    爲它哀悼一個週末,星期一我還看得到它破碎的屍體嘛?梅爾先生親眼目睹它掉下來,竟然袖手旁觀,埃!他一定以為別人跟他一樣摔不死...

    回覆刪除
  2. 不死梅爾是我想了好久才敢把他放在桌上!胖的人實在太多了,打從我第一次把100嵐放在桌上就有領悟了,因為它被弄在地下,害我附近都是奶茶味,持續好幾個禮拜。對不起阿,我真的是滿心歉意,又非常之有誠意的馬上打電話致歉,並且將玻璃挑出來丟掉!恩,以後記得要放不死梅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