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這盒子

我也來推一下這盒子好了,它是阿寶送我的禮物,有趣!
那天晚上我ㄧ看到這個,就不停的想它的用途,最後,我決定用它來裝錢,這很特別,而且可以避人耳目,另外,它也剛好是一張悠遊卡大小!基本上來講,它是個不折不扣的鐵盒兒,裝零錢的時候根本就是吵得要死,不過這可能就是所謂的Show off心態,一塊錢和十塊錢混在一起的時候,跟本就沒有人知道那有多少!但這種行為,在我於2005安麗杯給陳純甄簽名後,就戒掉了!由於我只帶普通的Mike給她,很怕掉漆,每次打開盒子,就會想到她小心翼翼把盒子捧在手上簽名的模樣,還寫"Best whishes"很棒!
後來我發現我很喜歡把一些有意義的東西帶在身上,像是我爸給我的筆、紀念書包、甚至我媽給我的小紅包袋,我都會想盡辦法的帶在身上,偶爾,我還會帶一點朋友的合照,總覺得這樣讓我隨時隨地都有護身的感覺!這盒子也有這種性質,集結三個人的巧思,成為我每天不離身的必備物。記得我第一次拿出來時,還被誤認為菸盒哩。菸盒也長這樣?是喔!
還是會帶著它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送禮物的低能3/05/2006 10:20 下午

    哈 菸盒?! 妳送我的那個是耶=ˇ= 我也是有在用 在我學校抽屜 呵呵 謝謝妳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