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茜,生日快樂!

文茜,生日快樂!
看完文茜的世界周報,我的眼界再度大開。
謝謝妳總是讓我狹隘的思維,不停的擴展,我原本簡單而有點呆板的生活,因為妳而開始複雜。這是好事,至少我長大以後,不會適應不良的突然被逼迫複雜好幾倍。我也著迷於妳的文字,感覺妳會做的事情我好像也會這麼做,讓我開始嚮往妳的生活,忙碌而有意義。喜歡妳穿的衣服,還有可愛的想法:諸如想將一大桶顏色,從101的頂樓倒下去。這麼做一定很爽,至少,可以讓它不再是,噁心的大型綠色建築,有點美感!
我能笑笑的,偶而嚴肅的,一字一句的聽著妳的言談,再好好想想妳的說法,妳的佐證。那天,我跑進了一個或許小孩不會去的場合,那是有政治激情的地方。我期待妳會來,但落空了……我離開那裡時,還有氣無力的握握連戰學長的手,是他拉我的,狹路相逢,還被謀體拍了張看似親民的照片,呵呵。
我會努力!總有一天能在妳面前侃侃而談,而我們能有些有趣的連結!

生日快樂!美麗的女人!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真不愧是個浪漫雙魚座的文茜姐姐
    花哈
    我看到你的留言囉
    謝謝你啦好鄰居 我們一起加油吧吼嘿
    你的Blog一直是個充滿驚奇的好地方哈哈
    而且我十足的覺得你將來可以考慮投入狗仔行業應該會很不賴

    回覆刪除
  2. 我投入狗仔行,韋如姐就玩完了!!!
    而且大概你就要養我了吧!!!
    哈哈,愛文茜,
    咱們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3. today,so sad!
    或許就如妳說的,
    我會記得你的美麗,for good!
    或許我該祝福妳,
    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