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之日


倒數第二次的H段考,就這樣平靜無奇的過去了……
11:00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佔滿頂呱呱的位子,幫會變紫的點點慶生,順便吃個中餐小聚一下。整個小小頂呱呱,都是我們的聲音,而且我們吃到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輪好幾圈。我點8號餐跟平平一模一樣,連飲料也點芬達一樣。蕃薯條我不太敢吃,我極怕等等看電影時,不自覺成為電影院屁人!我是真的不太敢吃蕃薯條。
才一端盤回位上,什麼都還沒吃就先打翻飲料。服務生幫我擦地,還有泡泡和豬也是,事實上我的飲料還有差不多一半吧,但是什麼都沒喝就先灑,讓我覺得很衰!像昨天我做的夢,直接去咬解剖物一樣:有個孕婦(我忘記是誰,但我認識她),極需要救援,我剛好在場,就為了她去上解剖課!解剖老師很兇狠嚴格,出了一項作業,要我們在規定時間內,解剖好東西,結果就發給我一枚泡過氟馬琳的死嬰!為了趕快做好作業,找不到手術刀的我,顧不了這麼多,直接用牙齒咬,然後我就醒了。好可怕,害我早上不敢吃東西!但泡泡說她夢到她生小孩,我嚇一跳,該不會她就是那名孕婦吧?不過幸好她說她小孩很健壯!
點點看來收到一群奇怪禮,包括她給我戴的那個東西,誰都不會用……

我們決定去看出竅情人跟霍元甲!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