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love.

這是這學期第一個蛋糕吧!
可愛的透明小杯子,被帶粉紅的盒子裝好,小小的笑臉畫在開口處,總給我貼心的感覺!Younger前幾天請我們吃13顆巧克力,他領稿費,一個因我們而成為多產作家的可愛人。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聊天,昨天忽然想約妳一起回家,今天正想跟妳講,妳竟然就很有默契的找我了。
我喜歡這個蛋糕,上面有兩小片糖做的葉子,還有一個含苞待放的花。像布丁一樣,不過裡面有蛋糕,甜甜的,我一下就吃完了!不一樣的盒子告訴我,妳們又找到間新的蛋糕店,妳果然還在尋覓好吃的蛋糕,跟一年前一樣。
我想跟妳說的是,妳給我的蛋糕一直都很好吃,像是妳第一次請我的蛋糕一樣,帶點驚奇、帶點期待,還有別人有點羨慕的眼神,把它的好吃再上推一層。
謝謝妳,歡。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