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Thx.

星期天,在家。
無聊的把假小強放進杯裡,再安然無恙的掛回杯架。
突然想到這個可愛的杯子,宣瑋的。
Snoopy,那天的我,經痛讓我小不舒服,
我帶著這個杯子去上體育課,裡面裝滿的是溫開水。
我真的很難過,連跑都覺得噁心。
佳美老師的貼心,我覺得很warm。
立頓茶包、好吃的餅乾,
讓我肚子沒有那麼痛了,
雖然還是不太能跑跳……
喜歡!
p.s 你不是阿姨了。
希望你開心,手傷快好喔!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ohh孩子看的出來你很不舒服
    佳美是個酷炫又搞笑十足的正妹

    回覆刪除
  2. 哈哈,她超棒!!!
    超喜歡!!
    nice

    回覆刪除
  3. 真是的,怎麼沒有人把他的鞋子從四樓丟下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