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

久沒看到車票,其實有點懷念。悠遊卡Bi慣的我,就連捷運卡都很難拿到,更別說是紙做的公車票了!通常,司機都會擺擺手,酷酷的說不用拿票,他會記得我在哪上車,事實上他厚厚一小桶的票,根本就不會用幾張......
上次拿票,是我把犬蔡當成呆伯特的高一中正穿,他身上剛好有一張就給我當見面禮了,那是信義幹線的票,他早上忘記還給司機的。那天,娃生日那天,晚上要去撘車,在路上買了杯超冰涼85度c的多多綠,沒吃晚餐的我,就這樣邊走邊喝(編魚網編到沒吃)。說也奇怪,我到了站牌,習慣性的摸摸悠遊卡,今天卻發現我冰涼的鐵盒根本就不見,更別說是該躺在裡面的悠遊卡了!「糟糕!」我明明記得我有把它帶出教室,該不會這麼慘吧?我想著,摸摸口袋發現只剩下1塊錢,媽啊覺得真衰!幸好,借得到,我問了一下,嗯,好險有些零錢。不然我就慘爆了,司機鐵定會罵人,905夜間司機都很兇狠,尤其在這擠滿人的下班時間!一上車,我手已經在投錢口了,還跟司機說一段票,我根本忘記其實下車收票的,他不耐煩的給我一張225的公車票。905車上都馬是這樣,我甚至懷疑根本沒有905的公車票!冒牌905票ㄦ一張。Good,剛走了一班塞滿人的905,這台超空,坐下來我還是不相信的開始翻書包,真是,為什麼你會夾在書裡面阿?
結果,我和犬蔡一樣,也把票帶下車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