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IA in HSNU 大門口

VENEZIA黑布幔打造的大門,神秘而帥氣!
久違的阿蘭教官,在每個人都無敵想念她的情況下,開心的現身!而且她還親切地跟我打招呼,叫我名字耶,讓我忽然我是有VIP。不用學生證,最好的ID就是張臉,阿蘭的笑容,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其實,這本來就是我家啊!旁邊是春暉教官,那個我第一次參加愛短,聽到名字就捧腹大笑的事情:「教官,我要參加愛滋短片比賽!」「什麼?」「就是那個春暉......」「什麼!春暉教官?愛滋!!」
一切就是這樣,我認識他了!還有可愛的巧克力,75的化學老師,一個會在對面排球網比Ya!的可愛人。都是附中人,超棒的附中人!
我打算從這門進去,阿蘭守在船頭,我已經預約照相了。但依然忍不住想搶先留下她......
兩旁的獅身?威尼斯的標誌!氣魄!
我喜歡這樣的大門!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