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IA SADO

幾乎每個人都去sado了,從衣服到小禮服,從首飾到鞋襪,再從髮型到化妝,一系列!事實上這是一件麻煩的事,不過總是會有趣。自從早上放榜後,鬱鬱不樂的心情,變態的強迫轉移成極快樂的期待,好可怕,我們在罷課耶!好心的昭錦體諒我們,還有無奈的Younger,讓我們愛漂亮去。超級髮型設計師的趕場,小光應該與有榮焉,很快,很迅速,很不錯的造型,就這麼倉卒的完成。走成熟卻可愛風,好漂亮!

當然,我親愛的2:50下課鍾一打,衝到79門口趕去衣蝶,豆、閔翰、辣、貼、我,後門被騎腳踏車悠閒的警衛伯伯,溫吞的打開。一台計程車,一群吵死人的乘客,和一個拼命飆車的司機。我們怕趕不上,HIGH VISION(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7號)的sado,它說,我們這樣很趕!先洗頭,按摩的洗頭架真的很舒服,時尚的音樂配上吹頭髮的聲音,以及一點點喀擦喀擦俐落的剪刀。設計師人都不錯,我和豆豆是同一個,戴藍色漁夫帽的GUEVANA,是個有趣的人。他幫豆豆弄了一個頗可愛的髮型,也幫我弄了一個微捲的髮型,他問我為什麼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說我很冷靜。我說,還好啊,還滿開心的。但他覺得我好像參加舞會是例行公事一樣,大概,我沒有人來瘋吧。大家的髮型都不錯,花稍的小造型。樓下有一間像是換裝的地方,讓原本要去衣蝶廁所的我們,開心的在樓下拼命趕,沒辦法,化妝有點難嘛!頗高檔明亮的地方,三面鏡子讓我覺得空間好大,先上粉底液、撲粉、腮紅,眼線、夾睫毛、睫毛膏,再上唇蜜。第一次全部自己化妝,緊張(感謝豆幫我夾睫毛),評價還不錯!
趕到P.M.5:15左右,穿高跟鞋的,快走去搭計程車,我們都覺得頗招搖,得快點上車才行!星座書上說今天巨蟹座在決勝負的時刻,會敗北!我們這群人五個有四個是巨蟹,就在假想怎麼敗北,做頭髮會失敗、高跟鞋會卡住衣服跌倒、被果汁淋到之類的,有夠衰的事情都想過,哈哈,最後幸好相安無事。衝回學校,直開到附中正門口,人群已經拉到下個路口轉彎,鄭主任幫我們開車門擋車,哇,好大氣派!
衝進校門,是了,船頭,不用排隊的豪華碼頭,VENEZIA in HSNU......
還在暖場而已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