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IA 準備


1083做的晴天娃娃,可愛的晴天海盜!有殺氣的眼神,瞪視著前方,是讓烏雲在畏懼?還是讓寒流在奔竄?

凌亂的油漆桶下,鋪滿了報紙。某日的晚上,我曾經試著清潔污漬,卻怎麼也消不去那若隱若現的VENEZIA,或者是殘留在面具下的黑色斑點。其實,我是不是明白了?我喜歡的是讓這些斑點留愈久愈好,我希望的是那VENEZIA用遠不會消失,但松香水的味道,試著清醒我的希冀:隨便了!反正我是刷不乾淨了!
藍白柱子們在一起,我已經看了好幾天了。我曾經問過要不要幫忙畫,那白色的條紋,但那人很堅持的笑笑,拎起手上的畫筆,細細的描。有粗、有細,沒關係,這是港口嘛,雜聚集散......
還有的是破碎的黑膠唱片,寶藏箱的秘密我們永遠都不會明暸!也是刻花的細紋,那是威尼斯吹來的海風,把我們全都迷得醉醺醺的!我以為我的步伐還響亮,卻發現那只是東樓,我們空汎腳步的迴音,蹙音......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