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校慶06408


感覺上,我好像跟這裡很熟了。
去年,我像個瘋子,在我們的賭攤上聲嘶力竭,「槓」是我,我就是「槓」!轉角的奇蹟,還上電視,我還很記得八大(是八大吧?)記者問我的話:「哇,妳很有經驗喔!你家是開這個的嗎?」我好像沒有很仔細的回答她,總之就是不停的搖賭罐,賺超多的,還有撲克牌,我那天運氣超好,沒輸多少,也讓我意外紅了一小陣子!
前年,我在中興堂幕前,審了一場小案,包公、展昭、榜眼、屁股臉、證人,還有小飛機餅乾,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我趴在新北二樓的欄杆上,看著只有四隊的啦啦隊比賽,再聽說四取前三名,結果有兩個第二。差好多,我們那時的體育館,根本就是炸開了,好多掌聲、歡呼,還有特技,每班幾乎都很強大。我想去下午1:30劉真學姐的簽書會,不知道好棒的她會不會記得我?附中人總是給人舒服的感覺。中正穿外面的面具攤,我有去捧場,為了買回那隻縫紉雞……200面具。
晚上的學弟妹要加油阿!舞臺上很多事情事要學才會的,沒有碰過是不會懂的。我們知道你們努力,但是努力要有成果,你們真的該多多練習,演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啊!
過去了,附中就要一甲子了!明年的我,會準時在這裡唱著校歌的,等大家。校友總是很酷,至少我這麼覺得,呵,我也快是了……
看到好多老人,老不老都沒關係,至少我們開心的看到你們,想看到好多認識的。
但,卻又沒有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