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h.之御天策 06'Apr.22

好像一次要把御天寫下來,很難。
因為我很愛。

一年了,很快。我明明就記得我還在技藝館下面練女熱,半翹課;我明明就還記得欣芸在敎我們熱身;我也明明就還記得我穿和服的樣子。
中興堂的天花板還是那麼高,時鐘也沒有變。御天流的櫻花還沒謝完,但御天策已經流傳了。那天趕晚上十一點,在AT做的頭髮,好高,快要跟中興堂一樣高了,像隻雞,哈,也像陳慧玲或鄭秀文。日式風格被中國風一口氣揮下,我們都在下面,加油啊!學弟妹,別緊張!
大排,一次又一次。排到八點沒有人要吃飯,排到快九點帥伯來催我們。和以前一樣,學長姐客氣的、有禮貌的拜託帥伯再等一等,我們一定會記得關燈關冷氣。有點不順,沒關係,還有一個晚上嘛!


「撐過今天,你就是神了!」學長姐都是這麼說的,今天,輪到我們跟他們說了。
從第一次驗,到前天;從前天,到昨天;再從昨天,到今天。你們都在進步,跟那時候的我們一樣。場燈、音效、幕,什麼都就緒,mice記得關、黑色塑膠布幫忙貼,又是社慶,社慶前一晚。看著18th.大排,你們真的長大了!
我喜歡貓王的那支手語,好棒,我哭了!
↓帥帥鄭凱掌門拉胡琴!


今天,我看到的是一個不錯的天氣,可能下午的我什麼都看不到,我也不太會化妝。這幾天我都有看,覺得挺安心!
五點的時候我看到的是哭得好慘的你們,還有逐漸收拾的場佈,誰想收啊?
小籠包、裱框的「康輔奇葩」,希望你們會喜歡!

17th.去新生南路的熊一吃燒烤,還在黑板上寫下「御天不錯!」
18th.歡迎加入老人群!
p.s 照片找得好苦。這是補上禮拜六2006.4.22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