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樓片場

今天下雨,走廊濕濕。
豬和亞凌生日快樂!
副導和我把大櫃子搬下樓,以及DV、腳架;中正、毛和郁雅,帶著一堆書,和我們一起到了東樓小角落。
話說這可是小冰山在愛短跟男友小吵架的地點,也就是,她家樓梯下。我們把櫃子擺好,克難的當做是一間儲物間,黑暗有霉的儲物間。這裡頗安靜,有趣的,剛把櫃子瞧好,腳架架好,看看毛他們要怎麼走像是進了一扇門。我沒有試過這種方法,不過似乎頗成功,拍起來效果不錯。
我們撿了旁邊一張垃圾當做定位,每個人走動的方位都很固定,畫面也要take的恰到好處,才不會露出破綻。拜那天晚上新北給的點子,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櫃子,它還和我一起把最上層踢破,才能夠拍出要的感覺!高難度的光照畫面,以及走位掉相簿都抓得恰到好處,真的就好像關門一樣。臨時自由發揮的台詞也有感覺,妳們根本就是家屬吧!
這是一場有塵封到的戲。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