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NU SOUTH



那天,South就是這樣。
應她個人要求,看一次要一些些 tip
哈哈,所以你手頭上有多少?就交出來吧!


「喔,我......我手頭上有......指甲。」

「搞什麼?」

我昨天把它很爛的接起來,前後花不到5分鐘,加減看吧!
內容物包含,一套"小穗拳法"。

p.s 偶爾看看這樣開心也不錯,祝您看得懂。

留言

  1. 不是叫你把它給我刪掉嗎?!死小孩果然是不可愛!(哼哼哼)

    回覆刪除
  2. 吼唷很丟臉耶
    而且被妳整了不說
    我一直到妳的共犯豬側錄完了才知道原來一切已經被錄下來了
    還有馬拉松那天原來妳不是每個76參賽人都錄喔
    是為了這個的片頭...整個過程都計畫過的妳..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真可愛
    不知情的效果就是很自然
    配這首歌好像大家都要愛上艾蜜莉了
    還蠻有國外搞笑節目裡面的歡樂FU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那是斷背山的配樂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向斷背山神表達不敬)
    有啦,當然有別人的馬拉松,
    只是我有特別拍你,因為你是我的好鄰居嘛!

    小穗拳實在太棒,
    棒到讓我不想刪它......

    回覆刪除
  5. 哇呼
    這真是一部奇妙的紀錄片

    當你的鄰居真好
    花哈哈
    史蓋周越來越有大導fu囉

    回覆刪除
  6. 那你也是可以來當我鄰居的啊!!
    只是那天你心情好像極為不佳,
    所以我就把對象換了,
    噗哈哈,女人四十一支花!
    韋如姊一定會大紅的~

    回覆刪除
  7. 有沒有字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