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之我愛夏天

Thursday、May 18、2006_ _ _
A.M 8:10_ _ _
大感謝鄒鄒先生幫我們錄!!!
以及熱情民眾的支援吼叫。
麻煩請把喇叭開大,然後跟著跳。
你就可以得到百倍的元氣!
喔我怎麼覺得聲音比動作快一點,哈哈,
另外是誰在那裡帶頭走音的,走的好啊!
加減看吧,因為它讓我傳好久,一整天。
解析度變稍差,沒有剪過是毛片〈VCR〉!
這是練了一節課的我愛夏天,
超台還硬要說我們不台,
孩子們,
夏天一起上大學吧噠!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妹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今年夏天我要上大學 上大學

大學充滿漂亮76妹 76妹

只打電話不能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道她上哪一個大學

留言


  1. 他是未完成的影片嗎
    我怎麼只看的到一半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有跳啊
    哈哈,猜我是哪一個??

    喔,這應該是你家電腦的問題吧!!!!
    大家都馬看到正常的全部!!!

    回覆刪除
  3. 噗哈
    還是妳做的最有笑點
    鏡頭一移向妳就忍不住大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