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17th.畢業照

第一天畢業考完,新北穿集合。
很難得耶,高三就閉關讀書的我們,居然全部出現!
還是一樣吵鬧、還是一樣好笑。
或許這就是一起玩了兩年的默契,我們學到很多別人不懂的,也讓別人發現很多,別人不懂我們的。謝謝你們,御天十七屆,帶給我精采的附中社團生活!
我愛御天17th.
御天流
超殺的「康輔奇葩」,是17th.一致通過,送給可愛十八屆的社慶禮物!還有傳說中的鼎泰豐小籠包。哈哈,17th.精心準備!
親愛的包公組啪呢們!高一在東樓的日子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這是個可愛的劇組,也是我演戲生涯一個重要的劇組。
小飛機侃兒、榜眼小鋼、正人豆、展昭小宇、被害小呆〈我不想打屁股臉,哈哈〉、包公愛可小。衝吧,活在大家回憶中的---偶像劇包公傳。
城市偶像劇組,咚爆。
不是我在講,耀的post真的很噁!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