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2006.5.22-20065.24

2006.5.22-20065.24
畢業考
「最後一次考試了!」我想著。
最後一次坐在我的位置上考試,這是我的高中畢業考。
考完就結束模擬段考交織的高三。

數 英 軍護 化
國 物 公

黑板上照例寫了試程,不過最近黑板上總有很多事。窗口的座位總讓我的考卷相當不安穩,不抓緊就會飛到不知哪裡!這是個刺激的考試。
第 一堂是湯教官監考,他實在很隨便,跟我們說不換位置也沒關係,害高個良心不安。不過他發考卷真的很專業,這點我想特別讚許一下,因為他都分得好好的,一打 鈴就啪啪啪連答案卡一起全部丟完,相當之迅速!算數學,看到要寫詳細的算面積方法有點傻眼,因為我很習慣用懶積分了,事實也證明我那題根本就亂寫。教官手 上有很長一串念珠,他真的很教官,就是那種晚上守校可以跟鬼拼命的那種!
第二節,英文。我希望剛瞄20分鐘的單字片語有用。在這個時刻,Younger的出現,真的讓我們相當驚喜!但是這節考英文耶,怎麼 會?可是他說了一句超令人感動的話:因為我想妳們,所以就下課趕快跟別人換來看妳們啊!聽到這個我就快要熱淚盈眶了,但是一定要忍,不然等等英文鐵定會寫 不完。果然又是洋洋灑灑7面,和從前一樣,要用飆的速度狂寫,狂看。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寫完,來到第三節,軍護。喔是喔,要考軍護!什麼鬼嘛,幸好早上品萱 講了一下,另外又跟杜毛惡補20分鐘(護理課根本從來就不在的我)。湯教官又進來了,他看到黑板上寫了:臭教官,沒畫重點!就一直碎念說畫什麼重點嘛,而 且他本來就很臭之類的。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我剛剛沒看,我鐵定不知到什麼是區域防護跟野生防護,還有尼米茲是什麼鬼!(而且為什麼我會有兩本軍護?)
下 午是化學,我為了下午茶而拼命念化學。說實在,我一直覺得我對有機化合物這些,很有好感,但是念的時候就不全然是這麼回事。那些怪字我還是覺得很難發音, 雖說知道他們的結構很酷,但我還是非常想了解他們的具體用處。Younger走了進來,拎出一包頗不錯的化學考卷,嗯。剛剛赫然驚覺那個EXTRA口香糖 的內含物,淨是些詭異的化學東西,這樣讓我覺得我是個在實驗室偷吃自己配的藥的怪人。

越明日。

國文居然這次不寫作文,那我死定了,別啊!不過時間感覺就太多,每個人都早交,讓國文有軍護的感覺。看來臨時看默寫依然是有用,因為我整個忘記要考默寫,就來看個幾句,希望我沒有亂湊字或者化身古人才好。這節是神奇朱媽來監考!
物 裡是個重傷害科目。果然,朱媽可怕地晚來,把大家嚇到一個炸掉,不過好像整排都這樣,所以有小小暴動打算罷考。這幾天的鈴很不穩,亂七八糟打,剛剛廣播的那個學妹,講一講就在那裡笑。猛K考卷好像很有用,聽說六張半殺四張,看到考 題,真的很殺耶!殺到連數字都不變,實在是太仁慈了。但,經典範例又來了,數學老師走了進來,給朱媽數學考卷。她等等鐵定會來發。沒錯, 事情就這樣了,她徵詢我們意見,但在我們竭力阻止下一點也沒用,說:那這樣好了,災情慘重的我就先不發。這可是物理耶......
最後是快樂的公民,快樂到我只知道要考經濟的什麼,其他人也不知道,就把僅有的考卷拿來看看。朱媽走進來,第一句是問:要多久?才剛開始不久,大梁忽然進來,很開心的跟我們講:有沒有問題?啊有沒有很熟的感覺?我們說有,但問說為什麼之前她說考卷不殺?她回答:喔,出題老師忽然覺得這題目很好,就拿去用了。超酷的!走之前,還跟我們說:趕快寫一寫交了,沒事不要考那麼久!我真是無敵欣賞最後那句話的!

這是我的畢業考,附中三年最後一次考試。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Hola Rocío, un placer saludarte, ¿hablas mi idioma?

    回覆刪除
  2. haha,
    Hablo chino e inglés.
    But,I have learned a little bit Spanish,
    so I have a Spanish name.
    If I have spelling mistake,just tell me plz!!
    agradable verte

    回覆刪除
  3. 這次畢業考整個就歡樂,話說謝師宴那天宜真還很擔心陸怡中看到我們成績會暈到,原來她不知道有必殺,豬還說想不到物理有贏她的一天 花哈,懷疑那天宜真看到一堆人提早交卷一定覺得我們沒救了吧
    這次陸的必殺總算殺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