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U RTV15th.畢業展

去年暑假的五天,讓我和這裡有了一點連結。

前幾天小中跟我說,5/26.27.28三天是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15th.畢業展,在我看完宣傳網站之後,感覺不錯耶!是值得期待的一個活動,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是有點詭異氣氛的「國王遊戲」預告片,每個人都穿得很怪,晚上看會小嚇到,有的人嘴角還有血,國王的魔杖連結得很有味,但最後為什麼要笑?好恐怖!

其中這是我最想去看的短片,「愛‧可能」。據說這劇組大打偶像牌,沒想到一看就被我看中了,所以我引了短片的預告來這裡。

其他也不錯,看預告片都還滿有意義的感覺,有些好像是探討人生哲學的戲。

今年廣電營第九屆「蓋視英雄」就要開始了!幸運被抽中的人,我決定祝你玩得開心,那是個頗吵鬧的營隊,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