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班日

早兩個月前,掌門就恐嚇我要灌酒,果然,7/3那個晚上一點也不安詳。指考完當天,挺爽的,月當然得乖乖的掛在那裡,沉笑。
風微涼,北平泡鐵定不會忘記掌門的樣子。烤肉架有三架,青椒小公主當然也在,發青椒蔬菜給大家;平被叫去當義麵的實驗品,沒有拉肚子真是恭喜她了!烤棉花糖需要技術,外酥內軟才叫好吃。大家講著有一搭沒一搭的笑話,八點就要來了。妳們一走就不會有好事,果然,烤肉現在才開始是吧?什麼時候準備好的水槍跟澆花器我都沒發現,2003年份的薄酒萊還在發酵,什麼?有一整箱!
我傻眼了,好臭!媽啊,真的好臭!黏黏的、溼溼的充滿全身里外,走一步都覺得噁心。我開始慶幸自己穿的是球褲,而且黑色衣服,否則制服就會透光,而且染色。但,其實球褲除了乾得快,也沒啥好處,因為它有兩層,外乾內不乾也挺慘的!對,我就是這樣,鄰居出來罵人的時候,我正是溼答答的站在路中間,在被摧殘,掌門說要收拾,順便幫我洗露天澡,說太臭的人不准上車,自己跑下山去……
酒鬼,也有這一天。
被淋酒的愛迪達還沒乾,我忘記了,踏了就出門,到公車上才發現它一點一點的。那是酒漬,還紫色的。今天的工作是拍片,這是件開心的事情!重重的DV在包包裡晃動,構思劇本一直分心。
Jan今天要去東南亞當富豪,早上跑來給我兩片東西,還有一瓶,紅酒!哇,真神奇的生日禮,我喜歡。很有他的fu。娃後來來了,睡過頭人,沒關係啦,因為我更糟糕劇本生不出來。中午我們和阿毛、窩很開心的去吃M,我今天才發現麥香魚餐的A錢秘密,噢,我被A幾年了啊!下午拍了幾場很有趣的戲,像是在信幹上,黑和翠的戲、Ann姊下午3點整把新北穿當辦公室,公用電話是辦公室電話,熱線的咧!從最後一棟拍到南穿,該死的DV為什麼有電?妳們拿出蛋糕唱生日歌讓我嚇一跳又很warm,我今年許的願好籠統,不過一下子就實現一個的感覺真靈!另外,被蠟油濺一身的小黑抱歉,我今年才發現我的肺活量有變大!平泡的帽子,戴起來有低調感。
下午,Kiss項鍊挺好看,謝啦!
晚上,師大鐵板燒,我戰勝了紅茶!18年來頭一遭,請祝賀我!
昨天是辣,隔天是楊咩女士的生日,再一天是班日。
早上錢櫃唱歌,從長庚飛回去,有點累,全身上下剩55元。Call豪送錢來,哈,就送來了!P.M2:00南穿見。來了二十幾個人!
不好意思沒讓妳們看到片,我們都還要努力一陣!跟我一起玩躲貓貓吧,附中舊北以前的一樓平面,我和小光就會把妳們抓到掛,真是件累人的事情!
附中好躲處:體育館廁所、蓮花池草坪、新北一樓夾層……南穿看板後!超累,但是超好玩,強力推薦。
BK的下午茶。

很喜歡17,那就把心智保留在17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