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的想念

關渡回來的路上,我看著這離開九天的世界,我們每天晚上看到的橋,忽然覺得,川流不息的城市,似乎偷偷凝固了某種東西。
風還是一樣慢慢的吹,從車窗望出去,我只看到那遠遠矗立在山頭的北藝,想著昨天的我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比現在還晚。剛去吃達文士,一間連續九天過門而不入的餐廳,燭光晚餐很可愛的繞著每個玻璃杯,就這樣看著餘暉暗沉,好像圓滿。
原本十天的課,因為颱風變成九天,但是課程不變,希望沒有lose掉什麼。回來的第一天,還習慣性的翻翻課表,發現課只排到昨天;早上7:00挖人起來的人不見了,就連電話也不會再響;我的室友呢?只剩下一間大大的單人房,雙人床。帶鼓棒出門的匆忙,停駐在餐桌轉盤上,豆漿配各式早餐的所有拉肚子可能性,退化成一個菠蘿麵包;慵懶的呵欠,比不上蹲側馬步的全身肌肉酸痛;再也不用從一樓跑到六樓,也不用趕回餐廳跟兩百個人一起吃飯……
看著MSN上的亮燈,發現充實也是一種幸福!
突然想謝謝我離不開的打擊,也想謝謝我又幸運的在這營隊生活。

完蛋了,又要哭了,我不要跟台客一樣!
C班萬歲! 萬歲!*好想念我們家的他。
p.s請大家踴躍的給我照片。謝謝!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是你耶!!
    sorry, 可是我叫不出名字來
    就叫exshow吧!

    妳的網誌酷斃了
    下次敎兩招

    回覆刪除
  2. yes
    真開心妳記得我耶^^
    知道是誰就好了

    EXSHOW是綽號翻英文
    也可以這樣叫啦!
    哈哈
    這些是摸索許久的結果
    還弱弱的

    回覆刪除
  3. 很遺憾的告訴您,您把2萬塊錢丟到垃圾桶了...朱團不過是個騙錢的機構...

    回覆刪除
  4. 隨便啦
    我找到愛就好
    愛不只值兩萬
    哈哈
    無所謂

    回覆刪除
  5. 哪會騙錢阿~
    明明就學到很多東西呀~
    這位同學你上課都在混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