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見


今天,是你離開的日子。
颱風把天空搞得格外透澈,走去郵局的路上,沿著小巷的空氣,籠罩著一層暗淡的不安。在走到樂器行的路上,想到那把留在郵局二樓透明的傘,於是走回去拿它,誰曉得拿出來不到五分鐘就被吹爆了!斷了的某根傘骨還在包包裡。
自己去買了第一套自己的鼓棒,在你離開的這天,我選了黑色,從沒有想要的全黑色,忽然毫不考慮的決定了它。看著厚厚的雲層,幻想著所有的可能性,今天我們還看著同一片天空,明天呢?不敢再想,推開玻璃門,好想聞到不同於你的香水味。查了班表,今天23:10飛法蘭克福,是搭那班嗎?哈,送機就趁現在,可是還得收收無奈的別離。
喔,我餓了。和大娃在師大亂逛,到號稱異國街的地方,風吹得異國情調玄玄的,軟軟的。我們去吃了一間義大利麵,老闆的紅茶怪怪的,原來是加果糖不是加砂糖;柳橙汁也怪怪的,原來是加水而不是原汁。我喜歡吃這家的鮭魚麵!走到了水準,那是間值得想念的書店。今天人不多,正在上書,我們從第一排繞到最後,看到歷史課本出現的讀物,也看到日語跟西班牙語的讀物,我們都不相信看書就會講這件事。陽光,反射得很嚇人,我們同時被這像要世界末日的天空,懾住。
疾駛的公車,闖過尖峰的地下道,有一小段時間看不到天空,兩人坐一張椅子的空間,好像剛剛好。今天是我姊的生日,
也是我開始想你的日子。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乖乖啦~
    反正種有一天我們""3""個會一起去西班牙找他的!!

    回覆刪除
  2.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