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趴體

昨晚的煙火,偷跑得有點曖昧,夜好深。


約早上十點南穿,噗,我十點二十才起床,真的很對不起。今天是我和平的Single Party,穿夾腳拖不太好,所以決定穿CHANEL配我親愛的牛仔褲。抵達的時候是十一點半吧!不過成功把我姨丈約出來,依然是相當幸運的事。QK見面。我們先進學校,她說在等我的時候,已經很不得已瀏覽過全校成績。今天是第一天暑輔,又是情人節,拿飲料關心學妹應該是很感人的事吧?不過意外碰到學姊,真是太巧了。看到迅速的1103小朋友,很勤勞的拆了我們的佈置,驚訝於她們快捷之餘,也有點擔心和不捨,畢竟,這不再是我們的教室了。那片怎辦咧?
走去麥當勞,今天怎麼這麼熱!
佳美從我們旁邊騎過去,等等大概會在師大泳池碰到吧。沒什麼胃口的我們,啜著飲料,聊了一些事,挺開心的。接著走到師大夜市,平堅持要撐傘,可是我想曬黑。我現在只要看到傘骨,都覺得它會斷掉,怎麼會這樣?逛了幾間OUTLET,看了些不錯的衣服,哈,看上同條褲子,和一些好看的衣服。唯一的糟事就是:她的老師打來說要晚一小時上課,我們又得在這裡攪和一小時。龍泉居的冰好大碗,ㄘㄨㄚˋ冰不ㄘㄨㄚˋ才是聰明的吃法吧!我覺得我們配得很好吃:牛奶、巧克力、粉圓、薏仁。好看又好吃!綠精靈是一杯詭異的飲料,看起來色素很多一樣,不過是在送上來之後才發現。好像有薄荷、柑橘、檸檬之類的物品,超綠!而且封口上還寫LOVE IS BLIND,有顆大愛心。噗,一個很妙的包裝耶。
到師大泳池的路上,還意外碰到Lisa,不過我們狂call她都沒接,就算了任她繼續走,我們只是站在原地觀察。還沒進泳池就看到欣玲,我和平一起進去,小聊一下,開心。她的老師真的長得頗像筠珍,看起來人很好。接著我到水準去,又蹲又站的看了卡謬的「異鄉人」,我覺得我姿勢變化很多,旁邊的人看了應該覺得很好笑吧!「異鄉人」真是一個奇妙的故事,第一句就是「我媽死了,不確定是昨天還是今天……」就像之前聽到的一樣,他去殺人,法官在審判他的心理,覺得他不該在母親過世時,送葬沒有表情、不看母親遺容,並且馬上和瑪莉上床,又殺人。總之,是一本很謬趣的小說。
搭642回家,也算是高中時代的回憶吧!然而又搭過站,更是回憶的精華!
是人,沒有不搭過站的。

p.s So Romantic Valentine's Day

留言

  1. 哈哈 超開心有你陪我單身啪的
    希望西班牙帥帥不介意
    呼嘿今年情人節很消遙
    感謝您讓我有個七夕快樂天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飲料 應該是叫做"綠精靈"來著的 還不錯的薄荷涼 不過色素和奇怪的雜質太多 妳太瘦可別喝太多囉!

    回覆刪除
  3. 哇,
    這張您在青春個什麼!!!
    還頗可愛的啊!

    噗那杯奇怪飲料,
    我沒喝過...
    好喝嗎?
    喜歡就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是啊
    "642 高中時代的回憶"
    以後我們都會這樣稱呼它....

    回覆刪除
  5. 那麼我們就這樣稱呼她吧
    我們可是經歷過
    紅綠642時代的人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