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agoon

Blue Lagoon:薄荷、綠茶、柑橘、蜂蜜。

電話響不停的結果是,要爬起來帶人出去玩,後來查緝出是兩個人,所以就一起出去吧!
新店,新店。除了我家不能去,要去哪裡都隨妳。是吃早午餐的時間,我們在中正路上逛,想找些食物。好熱的風把我們吹進牛排館,我倒是第一次上來這家,還ok,因為它有冷氣有飲料!我點黑胡椒雞肉,不過他上來磨菇,那就算了沒差,但一大早就吃這麼多真勞累,還有什麼很髒的酥皮濃湯,吃酥皮濃湯好累,真的。
去很瞎的國賓走走,看有什麼二輪,順便讓台北人看看新店人的戲院,噗,我覺得這很少見,大娃,妳說是吧?她也不反對我們就走,光明街的太陽好炎熱。國賓居然裝潢了,超有趣,塑膠布遮掉了大半手繪廣告,還是很國賓。最近的一場還有一小時,我坐在階梯上等決定,後來分道揚鑣,我繼續當地陪,大娃去找工作。
那這樣,去碧潭!
我喜歡碧潭,沒有什麼原因。最近瘋狂想曬黑的我,看到這麼大陽光真開心。走吊橋去對岸瞧瞧,據說我們在走吊橋的時候,發生四級強震?!今天的風很涼,微微的、醺醺的,浮在天鵝船上,也浮在吊橋上。我們走到對面的某座山上去,阿彌佗佛山,也到不了我想去的地方,到底怎麼走?於是我們回去,瑪麗亞的玫瑰,希臘風建築,在橋頭。我們上了三樓,這應該是貴婦午茶的地方,我的位置很妙,可以一直看到一對情侶在……,總之很怪。歡點一杯冰沙,我呢?
Blue Lagoon!
還以為很普通,幸好它的外表沒有讓我失望,深藍變成綠色的透徹,凝結成一顆罐頭櫻桃,是挺誘人的。歡的冰沙爆大杯,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看到要喝完就覺得很好笑,不過大家都是用水壺裝飲料,這倒是無所謂,一樣大杯。喝完去橋上吹風,原來那是有酒精味的風,但我聞不出來,我臉應該很紅可是不燙。
到下面繞繞,很多店都還沒開,今天本來可以是套圈圈界的大日子,但可惜場地沒有準備好,延賽。花十塊玩了場很弱的投籃,看到一小群國中生在廁所門口,想起那時,我們也常常這樣。還有那天晚上的火星日大接近,我們聊到十二點左右才回家……

什麼?妳沒來過碧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