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30開學日

看到高中以下學校,今天就要開學,讓我忽然有種韶光流逝的感覺。
約好,穿上制服,一起回去升旗。我穿上整套制服,卻不可能升到旗,對,很久沒升旗了!開學典禮結束,中午我也到了,是他們開學考。想那時候的我們,匆匆九月中才開學,開學考取消,直接上課。新北便當還是很多,很便宜。看到老師的感覺真好,哈,我今天是個幸福的人。
一直期待看的小學妹,沒有穿旗袍繡花鞋讓我很意外(哈,開玩笑的),她的名字充滿中國元素,超讚的,是每個人一聽到就會記起來的名字!她應該絕得我很壞吧,或覺得我很怪?管他的,以後就有佳美會好好take care她啦,完全不緊張!如果她再這麼害羞,那麼神啊,讓我跟她交換吧!
今天的我,是徹底的附中人。

隔幾天見。

留言

  1. 好久前就跟妳說要來
    今天就來報到一下~
    果然網誌更加豐富
    妳也的確很久沒升旗啦
    懷疑妳高三只升過最後一次旗
    下周也和阿田約好要回學校
    留一堆書要給學妹(會不會被學妹嫌麻煩XD)
    還在猶豫要不要找朱媽
    我真是個壞學生
    畢業都不關心老師了
    要開學了...卻滿腦子只想著附中...
    其實台藝大沒政大偏僻...

    回覆刪除
  2. 你好像良心發現的翹家孩子
    忽然想回家一下
    哪有
    我高三應該有兩次升旗經驗吧
    還是我幻想 哈
    你們哪時要回去
    記得找我
    我也想著附中
    台藝
    只是個工具
    不管他偏不偏僻

    回覆刪除
  3. 星期四 一起去吧
    我發現我們可以修的是北藝大XD
    話說我選課都沒上
    果然是個衰人 唉~

    回覆刪除
  4. 我也知道是北藝大阿
    老早就知道了
    哪個笨蛋說可以選我們學校的...

    你選聲樂之類的喔
    不然怎麼沒上?
    選課真複雜阿
    我都不懂

    回覆刪除
  5. 台藝大為什麼會跟偏僻有關呢
    整個就離後站很近
    熱鬧爆了=ˇ=

    回覆刪除
  6. 哈好啦
    我承認離熱鬧挺近的
    只是要走一段

    嗯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