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內地消息


懶洋洋的,大概和徹夜肚子痛脫不了干係。
媽說我可能是腹膜炎之類的,我也不知道,超痛!我在床上細細回想,到底最近有沒有造什麼孽,或者是……莫名奇妙對空曠處比中指,然後現在是鬼月?不過,在我反覆思考的結果,除了昨天晚上夢到摯友以外,我根本就不敢做什麼壞事,因為要放榜了。本來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好,但,沒有。
就這樣持續痛到下午,還是決定出去一趟,晚上回來吃「美麗春天」。
聽到一個超嗆的新聞,我覺得這值得上頻果的頭版!
媽今天在新店文史館值班,二樓圖書館發生一件離奇事:她居然用「死小孩」來形容肇事者。炎熱的下午,有名小朋友,提著一袋屎,注意,是真實的一袋屎!走到圖書館門口,用力的踏一踏,然後走進圖書館,結實的一步一步,繞一圈再走出來。管理員是在他走後,才發現這件事情,我懷疑難道不會很臭嗎?我媽也這麼想,不過後來調監視錄影帶才發現整件事情的經過。我聽完第一句話是,我也好想試試看!噗。我媽瞬間轉過頭來,很緊張的問說,妳要去哪裡踩?這麼邪惡的事情,妳果然就會去做……
不過這跟下午我跑錯櫃檯比起來,丟臉程度不算什麼。
Adios!

留言

  1. 嘿嘿嘿心宇你好我是美麗如
    唉唷很想念大家耶可惡
    哈哈哈哈哈我留言了噢
    好啦我知道我會再來的

    可惡我好久沒遇到妳的摯友dogie了噢
    可惡ˊˋ

    回覆刪除
  2. 噗,
    俗氣什麼,美麗~
    我現在可是沉浸在Nanae的馬林巴中...
    嘿,
    真氣質阿!!!

    回覆刪除
  3. 埃耶
    真是死小孩
    周心宇你可別做跟死小孩一般的事情阿

    回覆刪除
  4. 死小孩~=屎小孩?
    跑錯櫃檯~
    哪裡ㄉ櫃檯~
    我現在常跑錯櫃檯~XD~

    回覆刪除
  5. ㄟ~那小孩超酷的耶~
    下次我們一起幹一票吧~
    目標!!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其實...我比較想去教育部~哈哈

    回覆刪除
  6. 總統府一日遊
    不過應該在還沒進大門
    就會被查出來=_+

    回覆刪除
  7. ㄟ~這提議還不賴耶~
    我喜歡~^^
    我們可以打扮成憲兵~go

    回覆刪除
  8. 噗~
    有沒有憲兵那麼正的啊?
    開玩笑
    這種是一定要找摯友去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臭喔

    我要吐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ㄟ

    哈哈哈

    你不要偷懶啦

    已經五天沒寫嚕

    回覆刪除
  10. 推屎小孩遊教育部和總統府XD
    不過那小孩真的很...妙XD

    回覆刪除
  11.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回覆刪除
  12.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