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七六,我好想妳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Arts
The Department of Motion Picture
今天是個放榜日,但卻又是父親節。
早上我照例睡得很晚,每天睡超過13小時,累積驚人的睡眠時數,與保持清醒的品質,我很懷疑這樣我的下半輩子睡眠時數會越來越多。
總之,很恐怖。
昨天報紙頭版上,有條新聞:睡太多 睡太少 都易得糖尿病
真是嚇死我了!好震懾的新聞,導致我今天早了一點醒來:9:00,可惜沒有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的成績,實在很不專業。

上了一個所有人都說:嗯,恭禧,真的非常適合妳!

這種系,然後我認識一群奸商跟科技新貴,各位請好好念書,以後請排班供養我,謝謝。

難得一早MSN大家都到齊。到晚上狀態忽然全部變成一個模式,真的很有趣,不過我想知道這個根是從哪來的。噗,以下是壯觀的Title群!

留言

  1. 耶我是假余韶鈞XDXD8/09/2006 8:02 下午

    這個點子是從蔡孟哲(109615)跟王靖(109606)的對話來的
    很酷吧撲撲撲

    哦哦哦你跟鄭阿魯要繼續有緣三百年了啊!!

    回覆刪除
  2. 請不要直呼酸菜的本名,
    這樣會導致我錯認...
    真假酸菜至今尚未釐清,
    還待各方好手詳察...

    我們當鄰居,又是同校,還是大學同個院,
    非常好!

    回覆刪除
  3. 都沒有我上線

    為什麼嘛

    回覆刪除
  4. 唉歐
    那時候我不在台北拉
    真可惜
    不管 我也要用這個:P
    對了車友
    給我你的MSN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