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兩小時

繼中午衰到爆吃了難吃食物後,晚上,得去師大夜市彌補一下。
不過很久沒看到豆豆,還是一樣有默契的睡過頭、晚上車,還一起下車,真是難得而開心的事情!她果然不折不扣是我的好朋友。
在師大夜市逛了一下,我們都找不到好好,又不接手機,於是決定去找間冰店,在裡面吃滷味。走著走著,在某條巷子,忽然又見到久違的馬鈴薯店,於是建議喬治去吃看看。燈籠的人還是很多,我怎麼學這麼久,對點滷味依然很不在行?每次都點太多,包括今天,實在太恐怖了!無敵大包,煮出來真是讓我傻眼。在三兄弟吃一吃,都會不小心夾中薛同學點的雞器官,她好像把整隻雞解剖了吧,什麼都來一點,真是,在她夾的時候都不敢阻止她,我還以為她有吃雞器官的癖好,結果咧,原來她連那是什麼都不曉得。
牛奶仙草冰還不錯,其實只要有煉乳的冰,我大概都會說:嗯,好吃!
這樣吃一吃,好同學終於體悟到我們在憂心如焚的找她,我們吃飽的時候,她在SOGO。結論當然是:陳好好像神一樣的被迎接過來,然後,喂,把整袋吃掉!我們早就知道她來就是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更進一步推想,她一定沒吃午餐之類的,果然一點也不錯!接著,我們就趕去新舞台聽CMC音樂會。
還是需要門票,幸好可以拿。進去聽到的第一首就是個有趣的音樂,應該說那是打擊部的對話?噗。接著表演的是琵琶,我學姐真棒,她可是琵琶界第一把交椅,部長喔,而且話說她彈起琵琶來就完全不是平常那個樣子,真不賴!當然也有看到ㄒㄧㄚˊ,她是柳琴人,看起來也是挺酷的!那個吹曲笛的人,我沒有看錯吧?讓我想起我親愛的笛子,什麼時候才能再吹吹,我開始想念那悠遠的聲音了。搞到快十一點才走,很好嘛!
不過偶爾聽聽也是不錯的,小黑,加油!

p.s我是門門果實的能力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