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i巧克力外拍


8/13 Sun.晚上定角、幸好有喬治&Army,謝!
8/14 Mon.7:30 am 7-11和喬治(該有大大)
懷著忐忑的心,看著沒借到商店的訊息,我很緊張的提早出門,想先去再問問。催促著捷運、公車,跟著上學時間,我來到這三年下車熟悉的地方。Call喬治先去文具部,我去安森對面那間7-11問,據說7-11都挺不願意借別人拍攝,果不其然在我鼓起勇氣走進去後,他們異口同聲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店裡不給人家拍……我只好訕訕的撤退,離預計拍攝時間還有20分鐘。往郵局走,看著早上的陽光,感覺還沒有那麼炙熱,可以偽裝清晨的光線,多朗˙明哥的大門,出現在我眼前,那是我理想中的大門啊。
喬治在郵局等我,她先去問早餐店了,萬事OK,我們喜歡豪爽的早餐店老闆!相較於便利商店,早餐店的成功真是讓我們振奮,還有15分鐘,我們要去尋找一間會答應我們的超商,好難。
「那先去那間萊爾富好了!」「你確定它有明治?」「不知道,嘿,先看看好了!」我們走進去,真不是普通的狹窄,但它真真實實是間萊爾富。喬治和我走不同架子,我正打算說:「嘿,好像沒有耶!」,轉身,看到素安在跟我招手,同時看到明治的巧克力,整個人開心到衝到櫃檯說:「喔!素安你真是太棒了!」接下來當然是跟素安說可不可以藉櫃檯,他也很緊張,不過依然很阿莎力的借了,我真是太喜歡素安了,你一定會很有成就的!
再去小巷裡看幾間門,那排很有宿舍感覺的房子,上去的小樓梯就像慵懶女孩住的地方,我們都喜歡這個fu。剛好跟早餐店是同一巷。
到7-11找好好,再去中興堂對面那間找大家。浣(猴子)已經抵達,之後的大家陸續到,她應該已經強烈感受到附中人的鬆散,真是抱歉,哈哈。等平到八點快九點,不過這是我的錯,我忘記提早叫她起床,也來不及跟她一起找早餐店。約九點,我們出發去萊爾富。這之間,喬治和好好也去文具部買好紙,向那裡出發,王小明也從我們眼前經過……
萊爾富的劇情很爆,詳情請見劇本。
大家的不耐煩真的很逼真,演到我都懷疑是真的:排第一個的小民,手上拿超多東西,多到櫃檯結帳的喬治都在偷笑。突然,王小明衝進來說他要三明治,大家看他插隊儍眼。後來拍所有人強購畫面也很可愛,一窩蜂的感覺有抓到。
另外一個素安的同事剛好要上班,看到很多人排隊嚇一跳!還想說今天怎麼了?很多真實路人也被嚇到,還小演一番真逗趣!鄭仁演小路人也超像,經典表情耶!
回學校。看榜單,休息。
喬治和我一起回北車的路上,看到歪歪國的故事,簡直笑死!手對不準,所以拍不到……真的很……哈哈哈
228那麼多SNG車是來拍我的吧!謝謝!

謝謝大家今天的支持與配何合!

p.sHoney乖!開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