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烤肉party


早上才說,下午成行,不可思議。
匆匆收拾行李,怎麼好重!姨丈叫我搭下午五點的皇家客運,到八煙的時候打給她,在天籟下車,真開心。
連續下雨天,在北車等客運,就很害怕山上下雨。旁邊有一對父女,研究站牌許久,走過來問我:我看你好像常常搭,請問它車多大?我告訴她我也是第一次搭,完全不知道那多大。於是,我們就一起等,本來還期待他是附中學長,要開同學會,可惜他來自台中。
我不知道天籟在哪,有一名在中山北路上車的外國人就比我勇敢多了。一上車,他就問司機到天籟多少錢,司機告訴他120。他慢慢數了120後,又很有禮貌的慢慢問:我不知道那在哪裡,如果到了,可以請你告訴我嗎?當然司機很開心的答應了。坐在第二排的我,默默的想說好險:這樣我就不會坐到金山了。可是我還是糗到,當我在半睡半醒間,車子停了下來,我看到站牌上寫著:天籟。抓起袋子,就站起來,車上人挺多的,大家都在看我。我說:這就是天籟嗎?司機愣了一下:還沒到。就把車門關起來,前面一個婦女,咧開嘴一笑:到天籟還早!

平媽開車來接我,吼,大家都以為神秘嘉賓是Ball。原來我一點都不神秘,再加上無意間發現,我左膝的大瘀青,就更鬱卒了,噗。
分好幾桌在烤,香茅草的煙環繞,好多人。清新的空氣,夾著肉香,我坐在烤肉架旁,寒暄著一些最近的事,然後順便一直吃。實在是太幸福啦!大家都烤給我吃,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怕試吃到生肉的,你們手藝真棒,因為我沒吃到帶血。翠幫我倒了杯飲料,可是不久之後,我好像就喝到她的。吃了好多吐司,有一片是陳冰冰幫我留下來的,喔,超感激,因為它一直差點就被吃掉,是加牛油的喔。聽到小黑的歌聲,發現這裡附有完善設備,而且歌還挺新的。冰冰說要進去踢館,然後就拉一票人進去。好多人都變好多,尤其燙頭髮真是個罩門,我親愛的座後友凱薩琳,居然也去燙了小捲,在她偷偷觀察下,還記得我上廁所前都矜很久,哈,聽到感覺真親切。一直覺得RG怪怪的,後來在看白色巨塔時,終於發現:她的眼皮,由單變雙。太酷了,據說是縫的。
雞翅、雞腿、肋排等等,全部解決後,最後當然是期待已久的,烤棉花糖。經過師姑那晚的調教,我已是一代宗師。昨天中午在平家,我們已經試吃過全部,超好吃的。一群人在裡面狂唱,輪流去洗澡和泡溫泉。然後再分批到民宿。我有帶DV去拍拍,還剛好拍到姨丈收東西看到小強大叫,重點是大家都不敢打,敢打的去洗澡了……

民宿睡通舖,陽明山的晚上挺美的,我喜歡這空氣。
今天天一方只做我們這團,不過應該很累。我們應該是一群過動兒吧,廚師說早上10點上班,我們四五點才睡,他好像一整夜沒睡,因為我們半夜打蟑螂,真是吵鬧又驚悚,蟑螂在禢禢米下面亂竄。我和毛起先在外面做麗玉卡片,攪盡我們的腦汁,只有一支美工刀,刻圓很困難。後來終於完成,我們就開始狂吃零食,這是肥胖的來源吧!另邊在打麻將、牌,從不止歇。當然,也有一票人在唱歌,這裡是大螢幕。就這樣,我們看著天亮。
狗在吠,今天的日出被擋住,太陽昇得很快。早上和泡、毛,拿著冰、鴨的相機出去啪啪走,一直下坡讓我很是害怕,看到硫磺溪、山泉,還有那遠方的山壁,這是陽明山,天籟會館。大家都還在沉睡,明明很襖熱,為什麼大家可以把毯子蓋得好好?
梳洗,下樓,九點半。
廚師幫我們準備豐盛中式早餐,送我們上路,很不錯的民宿。晃到台北車站,我左腦殼真痛,是睡痛的吧!
那天回家,在家門口倒頭就睡了兩小時,太棒了!謝謝你們的招待!

留言

  1. 想不到我看到蟑螂的樣子居然被拍到
    sham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