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430

早上六點禁食。這真是挑戰人類飢餓的極限,所以我就睡晚一點。

我們被排在10點之後開始,這根本就是闖關遊戲嘛!先拿張空白單子,量身高體重,哇哈哈,我足足長高了0.2公分,換算成公釐就是2公釐喔,從此之後又更接近170一步,媽媽說,那我們來四捨五入。哇,我就有200公分了耶!
進去大廳,首先來量個我引以為傲的視力,現在沒近視的小孩真是不多了,更何況是眼睛太好的小孩。才測完,她就指抽血的方向叫我去排隊,她一定不知道,我擔心這個抽血已經好幾個禮拜了,作惡夢都會夢到我在抽血護士找不到血管,大家都說抽血很可怕,要我最好在旁邊觀察一下,哪個比較好。於是我就照辦了,我挑了一名人頗少,溫柔又正的護士,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居然敢看著我的血流出來,天啊,也太濃了吧!雖然俏護士告訴我要把酒精棉花按緊,才不會瘀青,但我一直到很久以後,跟別人炫耀說我抽過血,晉升為勇士的時候,那人跟我說:「哇,你怎麼瘀青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按錯位置。接著去測血壓,我前面的人一直碎碎念說什麼他根本就沒有高血壓,害我開始擔心起來,如果,我有高血壓怎麼辦咧?以後什麼雲霄飛車都不能坐了。幸好,我是114&70很好很好!觀察到隔壁看牙齒的,有個醫生看起來比較帥,就去排,不過我蛀牙很多是真的,哈哈。
在去被問診之前,去看了一下號稱抽血界俗辣的人,我和熊都抽過了,她蹲在地上站不起來。問診的醫生沒說什麼,阿哈大概是我身體太好了吧!果然一個禮拜的運動及飲食控制是有幫助的,如果我的胸腔X光也OK,我根本就是台灣最健康的小孩了!哈哈哈,花哈哈哈……

請頒發證書給我,然後我可以教大家如何得到一張完美的體檢表,一個人10元就好。

留言

  1. 好便宜
    我們學校根本就是坑錢
    明明就自己的附設醫院還要900
    護士的技術根本爛爆了...


    PS給你10元~~~~

    回覆刪除
  2. 挖靠
    900
    我都可以做兩次體檢還有剩......
    你們是有做腸胃鏡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