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劇院一整天

傳說中的Buzy Friday終於上場,在3001得上一天的課,幸好我得到親愛的Juli真傳,習得控制冷氣的技能,哇哈哈,以後大家就只能跪下來求我行行好調冷氣啦!
從早上8:10分開始,我幸運的沒有遲到。昨天學姐跟我說,電影發展史是漂亮的小鳳老師的課,可惜我在第一天就發覺他是系主任,跟我們說不要亂丟紙屑的短褲男人。否則,我鐵定被騙。電影發展歷史很短,大概100來年,那時候中國在跟日本火拼甲午。電影進到台灣不算晚。我真的不能想像第一部電影---火車進站,在巴黎公開放映的時候,居然有人能當場奪門而出,很多事情在我們生下來就既定了,像是我們慢慢會享受電視、i-pod、視訊,科技發展到我們看什麼都見怪不怪,這對創意來說不是件好事。
中午,如願以償的跟我親愛的Juli和蘭心姊姊和阿弟的家人,及籃球隊人物去吃飯,實在是超棒的。在系學會門口碰到大四學姐,她就像是個OL一樣,不過應該人不錯,哈,我們家的人都很好耶!Juli買了一杯香蕉雞蛋汁,還挺好喝的,可是跟我說香蕉就很恐怖,我對香蕉製品有抹不去的印象。真是幸福的一天,終於可以不會因為不會打排球,而喪失福利了。
下午,見到讓我緊張的女人,我很害怕跟她處不好,這樣我會一次衰兩門!不過幸好她不僅是學姊,也是頗好的人。第一堂課就讓我們看剪接,原來她跟我有一樣的癖好,看電影看到去數分鏡。
沒辦法嘛,這是編劇課。

打了點球,襯衫會爆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