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戲劇之夜

戲劇之夜
TIME:06.10.29 Sun.
PLACE:台大鹿鳴堂

我一半才去,幸好在門口看到阿倫。
看一場場的才藝秀,我喜歡我進來看到的第二個表演---最後一支舞。喜歡有點Jazz調調的雅痞風,懶散卻不失節奏的隨性,帽子一揮,掉進我眼裡,和那群尖叫聲一起,也和頑皮豹的頑皮一起。接著是彈吉他和鈴鼓同一人的男生,他真的蠻帥的,我要祝福娃娃,這樣就可以認識他,哈。
陳阿蛤的戲果然不容小覷,我們看到了2004.4.24中興堂上的過去,一整個他的風格,我愛御天。甲賀美是個好笑的人,就連講話都有他的特色。當他們要跟那個忍者比賽時,我們這群人不由的一起想到賽跑,真是果不其然,當場大家一起大叫:陳和榆……
最後的結尾,Band和唱歌結束。
我們這群人紛紛起身,聽說娃跳了啦啦,我真想看。到外面聊了一下,看到蔡旻佑!附中人比例真是大,其中御天比例也是,開心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