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紀念日1028

算是幸運紀念日,1028。
結束我這禮拜長時間睡眠:
Mon.:8
Tue.:7
Wed.:17
Thu.:10
Fri:9
Sat.:10
Sun:7
我的感冒也即將抵達尾聲,我想我的睡眠指數又將再隨著日夜消長。God!驚人的睡眠時數。
當然趕不及校慶點名,索性在家納涼,隔不久就接到Juli姊姊打的長途電話:我劃到位了!才十二點左右,就全部劃好了,而且全都劃到。哈,實在太開心啦,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晚上去拿期待已久的兩捲照片---創意舞劇和我的七道光。聽到價錢很昂貴(這代表曝光很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哇,好爽,洗出來真是稱心如意。我家不是我家,我弟是我的24H模特兒。

快羨慕我有好位置坐!
新北單眼相機好好用!
我的感冒快快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