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今天老共國慶


今天是老共的生日,也是小彬的生日。新月份新氣象。
我去剪了個新髮型,其實也不新啦,就是去剪頭髮;買了件倒扁T,還有徽章,搞到我身上剩下一塊錢。我現在耳朵全部露出來,是方便接電話,所以只有露右耳,Honey喜歡的魟尾當然在,其他就是削短。
換一個新面板,以後可能會交叉用吧,畢竟,我還挺喜歡原本的!

留言

  1. 弄得好像我們統一了,還要向他們的國旗致敬~
    剪頭毛的事,哈 我到晚上才看到~~下次再說八!!還有我這禮拜要去宿營,星期六不會去北車,書看要怎麼給妳!!

    回覆刪除
  2. 喔喔

    好吧我可以晚一點跟你拿
    因為最近忽然要看很多書...
    放心啦十天之後我會放國歌的MV
    哈哈
    我們是不會輸給共匪的

    回覆刪除
  3. 国庆快乐,但我的小狗却死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