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家聚,全都是我

再次穿上制服的感覺好棒,尤其是偽造高中生上大學。
背著兩台相機,一台單眼、一台小數位,趕去上電影技術。超久沒穿裙子了,很涼快、跑不快。邊出門,邊想說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穿制服,這樣就好玩了,幸好沒有。
路上碰到很多人,認識不認識的,奇妙的982學長,和中壢高中的戲劇系男生,照不少像,真開心。
終於到下午,很餓的我靠著姊姊給我的青菜一盒,支援到元氣鍋,車上我們還演奇怪的搭訕戲。排隊進去吃,哇,我們快把這裡塞爆了,好多人呀!一家坐一桌,整個二樓都滿掉了,很多人都穿制服,就像是高中大雜燴。水滾得很快,我都忘記要吃,聽說它沸騰出來,大寶在看熱鬧,回去的時候,白菜梗就和衛生紙一樣好咬。喔吃了好多火鍋料,看到好多蟑螂在面前奔馳,還有一個人躺在一樓,一群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一直吃一直吃,回家鐵定再胖,哈哈,整個達到目的。
詳情請見相簿http://skiivis-filmfp.buzznet.com/user/photos/


謝謝姊姊哥哥請我吃,我真幸福呀!(姊姊要上班不能來別傷心)
謝謝蘭心姊姊好心載我去古亭,騎車真是穩健又快速!
謝謝一起吃飯的人。

留言

  1. 嗯哼別客氣
    叫我姐姐感覺很老氣請停止

    回覆刪除
  2. 哈哈
    ok,成交


    那是Juli教的(推卸中...)

    回覆刪除
  3. 哈...好面熟的照片.. XD

    回覆刪除
  4. 就.....我也把照片拼來拼去過.
    哈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5. 噗哈哈
    酷喔
    下次拼一張吧
    最近忽然很喜歡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