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隱形眼鏡後遺症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一場活動,關於嬌生隱形眼鏡。
那時,嬌生隱眼才剛推出,這算是一個頗大的噱頭。在信義新光三越廣場,我們進入決賽的十個人(男女各五),以書獃和俗為主題,打扮好上台,讓下面的人尖叫測分貝決勝負。台上還有劉真和KONE,他們可以替我們拉票,主持人是VJ王凱蒂,我在那隔幾天後看她節目,還聽她提到這個,真好玩。我們十個人用一個更衣棚,裡面還有化妝師,要幫我們一一sado。那時候大家就稍微聊了一下,所以有初步認識,可是隨著比賽結束,我們也忘記留下聯絡方式,搞到現在我只記得有兩個文華的人很有趣,其他印象都很模糊。而在台上的時間很短促,我只記得劉真學姊幫我尖叫拉票,讓穿著附中制服的我超級感動,真的!
今天走出教學大樓,剛上完心理學的我心情不錯,又是制服日,就穿著制服步伐不快的走。突然有個男的從後面跑來,走在我旁邊,
我想:他是誰?哈,還滿有型的。
他說:嘿,妳是附中的喔?
我看了一下制服,心想:不然呢?我都穿制服了。
不過還是回答他:嗯啊,我是。
他說:嬌生隱形眼鏡……
我整個就嚇了一跳,明明就一年前的事情了,居然還殘留在某個人腦裡。我仔細看了他一下,說:嗯啊,你怎麼知道?
他直接說:喔喔,我是中壢高中那個阿,你記得我嗎?我認出你來了!
我依稀記得有這個人,這時候王敬宗走過來說:哈,ㄟ,愛可小……那男的就跑回他朋友旁邊去。我覺得很妙,王敬宗說:我們以為他當街把妹,想說他實在太酷了!結果看了一下,ㄟ不對,那不是愛可小嗎?就過來了。原來是他們系的,哈。

不過想想,我那時候應該頗難看阿,難道跟現在一點都沒變嗎?哎呀,真糟糕。
算了,有76人的捧場和這台i-pod就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