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之後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來到士林。舞劇練得很累,不過大家都超棒,再撐個4天,就復活啦!加油!跟Sexy babie逛街真的很好玩,我們吃飽後,走進去買飲料,感覺她什麼都想買,而且很識貨一樣。尤其是有攤耳環,4支100,她看到整個就要瘋了……回到新店前,我想到我的照片該去領,但是像館偏偏在兩個捷運站之間,我還是認命的走去。一路上數著皮包裡的錢,10、60…….260。想說如果這次很幸運的曝光沒超過5張,我就要被當在像館!推開玻璃門,我想好一套流程:如果超過260,我就要有內咎的表情說,我下次再來拿好了。但這一切都在老闆娘一連串動作後成為多餘,因為她告訴我:喔,剛有人來幫你拿過了喔!
站在櫃檯前的我,忽然感到一陣溫暖,我知道那是我媽他們。於是步出像館,老闆一家送我出去,帶著微笑。不由得想要炫耀了,炫耀我是個幸福的人。總是有很多小幸福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大家給的,我喜歡,也會記得。
在人潮散去後會留下餘溫,或許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瑣事,撿起來,為它感動一下,值得。

看到照片就又是另樁感動的事情,因為拍壞的比上次少多了,哈。

留言

  1. 4支一百的耳環真的還蠻便宜的 XD
    你們啦啦隊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超便宜耶
    不過那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一點都不心動
    哈哈

    回覆刪除
  3. 也玩相機嗎?
    哪台咧?

    十一月會去看金馬嗎

    回覆刪除


  4. 電影系嘛
    單眼少不了
    最近正大量使用
    有機會傳授我幾招吧

    11月

    有票
    一塊兒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