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病種

我只能說,感冒真的是太流行了點。
一切要從禮拜二早上說起。我感到一點點鼻涕存在,當然有人問我:你感冒了喔?我都說:可能吧!但到了晚上,我不由得說:oh!I got a bad cold.並且在我跟Juli姊姊說我感冒了之後,隔天瞬間就躺在床上不用上學了。
就這樣,我在台灣光復節當天睡了整整17小時,任何感冒症狀都有了。
星期四,早上,頭痛到炸,但想想還是走去搭公車,既然都走到公車站就捨不得回家。真笨,上兩節體育課後,肺像是纖維化的一直喘,於是回家看醫生。什麼約都免了,包括和朱媽的午茶之約,唉。咳嗽都很累,還會不小心有血絲……

留言

  1. 感覺好可怕竟然有血絲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回覆刪除
  2. 生病要看醫生 多喝水!

    回覆刪除
  3. 再嚴重一點了不起就是...
    哈哈
    感冒真恐怖
    請大家留心

    回覆刪除
  4. 要快點好ㄚ


    多睡覺多喝水吃水果

    回覆刪除
  5. 挖靠...
    你還好吧~
    咳嗽~哈找我就對了
    我是RT人

    回覆刪除
  6. 好告訴我咳嗽該怎麼辦吧
    我已經咳到快要痰化了
    肺纖維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