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n Beta

冒著感冒而死的危險,花了一晚把它好好Beta化,我夢寐以求的文章分類和最新留言終於來了,實在是稱心如意。而,大整理的時刻也提早來臨,有點麻煩,分了跟沒分一樣(搞什麼?),需要解釋嗎!不管了還是看得出來吧?順便改色調,好好進入秋天。無意間發現我的Cbox已經爆滿最前面的還被刪掉了,噢,超難過的,不知道怎麼把它們找回來,無奈的刪掉現有的一些(好好存起來),嗯。
總之它是Beta化,研究一下應該會有新玩意兒。那弄個新圖來紀念一下!

※Links還得努力修正一下,是網誌人就趕快報名來。

留言

  1. 學妹我有BLOG啊~這樣報名算嗎?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搞不清楚壯況= =
    旁邊的分類真的很酷
    這學期資訊課會教用blog
    我會努立向上的!

    回覆刪除
  3. ME这里打开不了。要用代理才能上TOT

    回覆刪除
  4. 分類一大難題
    誰可教我怎麼把link收起來?

    blog beta 果然有許多不便處

    回覆刪除
  5. 深深覺得很不會用你的網誌
    本人是極度嚴重被無名殖民的孩子

    回覆刪除
  6. 哇哇哇
    這怎麼行咧
    我一定會完整跟你說怎麼用的:)

    不過你會用comments已經超強的了
    是Blogger慧根人

    回覆刪除
  7. 廢話
    "post a comment"
    這句話就那麼大一個在那裡
    就點進去而已啊 XD

    回覆刪除
  8. 跟你說
    就是有人不知道
    I do not know why...
    照片就點旁邊的圖就進去了
    有兩本相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