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舞劇---鐵達尼之加勒比海雙J戀

鐵達尼之加勒比海雙J戀!我愛這個名詞,酷喔。
從開學,我們熬到今天。如果說看別人前一個禮拜加強練習到三更半夜,那我們該感謝:有良好的進度表,及強大的合作團。該上的課都有上到,該練習的時數也有練習,這樣真的很棒。
兩艘船的佈景、冰山斷背山、刀子們,我們練舞你們做道劇的日子,在很香的油漆味間,在不涼快的光線下,就這樣過了。想一想第一次開會,我們說:一個月,一咬牙就過了。果然是這樣,兵荒馬亂撐過去的我們,終於又回到演藝廳。應該雪恥了吧?
至少別系是這麼說,至少評審的笑容是這麼回應。開場宴會舞,輕快的愛爾蘭節奏帶出船上宴會的熱鬧,交叉拍手再合成一排,音樂一變,接到慢板鐵達尼,沉浸在兩人世界中。咳嗽吐大蒜引來海盜,之後兩船打鬥,再Tango,於是雙Jack產生情愫,就斷背山了……
整個很妙的劇情,像是剪接而成,大家都被娛樂到。這大概是所有練習中,最有感覺的一次吧!原來大家都是上台型角色,哈。

算是好的結局,我們都不會忘記。還有慶功宴上的90隻肯德基

台藝台藝我愛你,電影電影得第一
電影系 電影系
宇宙無敵電影系
史上最強電影系

影系

留言

  1. 是你自己要拆掉的哈哈
    而且這不是前兩天的狀態媽= =

    回覆刪除
  2. 送出後才想到這樣你會知道是我留的媽
    好辣我是詹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知道阿
    其實你可以打名字
    過幾天你就會發現了

    恩阿
    而且我覺得炸開之後讓我有想去燙頭髮的慾望

    回覆刪除
  4. 你要燙捲喔
    那我會很期待哈哈哈
    我才正想去燙直= =
    捲髮 膩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
    那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6. 這個系

    真是你的園地耶



    衝一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