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ersTALK TALK

偶爾會忽然很想念一些人一些事,如果很巧遇到,又能站在路口聊天或進餐廳吵別人,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當然,偶爾把想念的人聚起來,也總是很驚喜。比如說誰忽然把頭燙爆、誰開始走淑女路線、誰在四個月爆肥等等,看到人永遠比講電話實際。
在誠品等人,答應一個女的做她的問卷,媽阿,200題會不會太多!原本要去日光寒舍,進去沒位置,就改去麻布吃冰,平泡毛沒什麼變,大家都帶回了各自系上的生活,很有趣:泡的爆人家八卦講不完,嘴又更賤了點;毛快要成為良家婦女了,交大資工果然不一樣;平打算再性感上一層,看妳們都在運動,明年回來一起校友盃吧。平特別送我們的民產---嘉義山藥方塊酥,實在酷翻天,服務生看我們拆滿桌的包裝紙,他應該覺得我們很溫馨吧。忽然發現只有我留在台北念書,到外地的妳們,居然比我清楚哪裏在特賣會跟週年慶,哈,趁人在台北趕快採購,冬天就要來了,下次是棉褲採購團埽街,請趕快報名!
p.s下午金馬最佳劇情片接力,有勞你們。

TALK TALK 英國廣告

留言

  1. 屁啦 我講話哪有妳賤阿.....花哈哈 我要`報名棉庫

    回覆刪除
  2. 我要報棉褲採購團^^

    回覆刪除
  3. 提議時間,
    好約棉褲師傅---娃

    回覆刪除
  4. 嗯嗯
    跟高中同學做以前常瘋過的事
    那fu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姆哈哈哈
    我們常瘋過的事情真多
    最固定的就是吃下午茶

    回覆刪除
  6. http://maynanzi-what.blogspot.com/

    新弄得! 有空去看八!
    求救! 字要怎嚜改顏色字型?

    回覆刪除
  7. 我哪有你性感阿 可
    哈哈哈
    我也要採購團!

    回覆刪除
  8. 三八耶,居然叫我"可"
    你這麼遠
    請安排時間讓我們招待你
    並且能去採購

    回覆刪除
  9. 請允許我加入
    不過我是個忙碌人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