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és b. 06金馬手環

今天是我國小最好朋友的生日,但我卻不曉得她現在在哪裡了。
祝妳生日快樂!
昨晚熬夜翻完新聞英語,老師後來告訴我們把它當作課外閱讀,並且在我去跟她說我上次要請病假時,誠摯的看了我起碼10秒後說:我記得你應該有來才對。害我膽顫心驚,生怕翹去聽崑曲講座後,大三就要再來修英文講座。但下星期要報告Wall St.倒是真的,有點怕。下午打了兩小時的桌球後就快閃,打到我都起毛了,殺球殺到明慧肚子。

藍白黑長手環,agnés b. http://www.agnesb.com/front/index.jsp
(哈,在紐約紐約路口都會碰到你,實在是太妙了!)
我們都覺得它不如做成手機吊飾,起碼三個人同意。不過倒是挺好看的,希望它可以帶給我開心,在任何時候,包刮看片時。最近講話有點電影,該不會這輩子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吧?
ex:你口頭報告,很小津安二郎耶
不是八又二分之一就好

最近又買了點書,我覺得它們都還不錯吧,雖然還沒全部看完。

巴黎我愛你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哈哈
    哈哈哈哈
    是你說的就更加酷炫了
    我一時三刻都沒想到

    最近如何

    回覆刪除
  3. 一輩子都這樣講話也沒什不好

    回覆刪除
  4. 酷斃了

    冠上這樣的密語

    令人好生驕傲

    可是如果換作

    你很蕭邦 拉赫曼尼諾夫 約翰凱吉

    還挺沒力的耶

    回覆刪除
  5. 哪會阿
    我可是打從心裡支持"你很蕭邦"
    這句話的耶
    能讓這種形容詞說出來
    真是一輩子都驕傲的

    回覆刪除
  6. 蕭邦欸雖然有些煽情但我很喜歡他
    那你很蕭邦是什麼意思
    你很煽情嗎

    回覆刪除
  7. 噗哈哈
    這要請行家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