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籠罩

我很擔心心理學考試,真的,因為我沒書。
幸好鄰居人不錯,打算罩我,事實證明是真的很罩!從早上我很幸運的趕上老梅點名開始,我就一心向學,但始終不成功:首先是看了關於黃山的奇怪影片,就這樣睡了一小時起來吃飯,下午文化史,老師好心要讓我們唸書,我卻繼續待在那裡看「手機」。然後就開始覺得葛優很討厭,我討厭撒謊的人!
晚上,差點忘記要去北藝看戲,約娃一起去。我們在北車吃飽飽,再睡到關渡,精神狀況相當好,當然,看到她是超開心的啦!
導演三的呈現還不賴,有些地方不太喜歡就是了。嗯,不過我胃口真的被好燈光養尖了,現在看到一些舞台燈的用法,還小挑剔一下,但是,我還是沉溺於好燈的!第一齣戲的小手法讓我有點興奮,同一個戲台上分兩半,一起演。本來,我以為會是「寂寞殺死人」的那種劇情,但它是關於芭樂愛情的可愛小品;第二齣的整體我都挺喜歡,拿來放輕鬆是真的不錯,結局有點悲劇,我卻沒有進入悲劇情境;第三齣,呵,有本土電視劇味,好像一個探討故事,適合輔導室的。自閉症兒的外表有點像,或許內心再真一點會更好。
皮亞傑的運思期我都寫出來了。期待明晚的Ping-po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